•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井子区元宵灯谜秧歌会开幕 将迎纳4万人同庆佳节

      2018-03-01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月28日晚6点钟,甘井子区2018年元宵灯谜秧歌会在泡崖华润·二十四城喜庆开幕,5.5万平活动现场灯光璀璨、锣鼓震天、热闹非凡,百姓“赏彩灯、猜灯谜、享美食”尽情享受一场缤纷多彩的节日盛宴。据悉,历经3个月筹备的灯谜会将持续至3月2日。届时,将迎纳4万市民同庆佳节。

           现场有“激光秀”盛世花灯,横空出世,带你穿越时空,还有“烟花秀”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色彩斑斓。现场吸人眼球的是“花灯展”上万盏居民手工自制花灯,造型各异、争奇斗艳,上演流光溢彩的灯光盛宴。同时,“民俗表演”29支2000人的表演队伍陆续登台,载歌载舞、嗨翻全场、互动参与,让您欢歌笑语闹元宵。“非物质文化遗产鉴赏”让你领略非遗魅力,传承中华文脉,体验最人文的元宵节。

          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美食一条街”有500斤元宵免费发放,糖葫芦、糖人、焖子等传统美食可以品尝。

          组图: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