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正月十五闹元宵、花样馒头迎佳节

      2018-02-28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2月27日,锦苑社区帮万家服务站在社区活动室里开展了“正月十五闹元宵,花样馒头迎佳节”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全国劳模柳桂枝老人,现场教授辖区居民制作花样馒头,居民们相聚一堂,喜迎佳节。

       居民梦欢聚一堂提前庆祝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前,柳桂枝老人向大家展示了她的“绝技”:十二生肖花馍、圣虫...... 看着老人制作的一系列五彩缤纷的面食,在场的居民也迫不及待想要试试,在柳桂枝的指导下,一件件作品呈现出来,“这是我制作的野猪头”“我制作的老鼠太贪吃,都圆滚滚的”,大家的自我介绍将此次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室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辖区青少年也不甘落后,开动脑筋,用自己的创造力制作出各式各样的DIY作品,经过1个多小时的学习和制作,20余件作品争相斗艳,一展风采。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