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八九燕没来 今夜雨雪至

      2018-02-27 09: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今天我市上空云朵就开始聚集,夜间天空越来越阴沉,半夜后还会迎来小雨或雨夹雪天气。虽然没有阳光的协助,但气温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市区最高气温仍然在6℃左右,最低气温也在1℃上下。周三雨雪还将持续,而且白天最高气温仍在5℃上下,不过到了夜间冷空气又要来打扰了,届时北风又起,气温将有小幅回落,最低气温将下滑到-3℃。

          周四也就是三月的首日,虽然天气转晴,但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寒冷的程度将有增无减,气温继续走低,全天气温在-4℃―2℃之间。

          好在这股冷空气强度不是太强,影响的时间也比较短,周五气温又将进入上行通道,市区最高气温再次回到4℃附近。时下冷空气强度虽然逐步减弱,但活动依然十分频繁。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