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警方集中销毁非法、过期烟花爆竹5300余件

      2018-02-08 09: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崔红博 记者 丁一)2月6日,市公安局治安部门在瓦房店某村屯开展了一次烟花爆竹集中销毁行动,对查处、收缴的非法、过期、超标、伪劣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共销毁各类烟花爆竹5300余件,价值人民币55万余元。

      据悉,我市警方自2018年1月起至3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治理非法违规烟花爆竹专项行动以来,重点打击治理各类违法违规储存、运输、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等危害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坚决打击。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非法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涉嫌违法,私存烟花爆竹危及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及公共安全,将承担法律责任。为了滨城的安全文明和谐,为了个人和他人的人身财产的安全,请广大市民依法依规购买和燃放烟花爆竹。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