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温度上来了心也暖了 12年寒冷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2018-01-03 14: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今年我真是不愁了,有福了!坐在沙发上不用盖被,守着电暖气了!”困扰市民夏玉华12年的供热问题终于解决了,她在民意网上留言表示感谢。

          
          市民夏玉华是家住泉水街道友好园的一名普通居民,家里供暖期温度12年以来只有16度。2016年11月,她在民意网发帖反映家里供暖温度低的问题。“我家在寒冷的季节主要是靠阳光取暖,阴冷的日子家里只有14度,进水管的温度只有40多度,偶然也有50多度的时候,但是极少。白天在家里穿着棉衣棉拖鞋,腿上要盖上小被子,晚上睡觉整夜需要开电褥子,穿长袖睡衣胳膊不敢伸到外面,几年来都是这样艰难的熬过漫长的冬季。”夏玉华说道。多年来友好园的供热就是老大难,很多居民一到冬季就叫苦不迭。眼看着还要和往年一样在寒冷中度过,夏玉华心中很是绝望。“我们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温暖,在我们的单元里住着九十多岁的老人,两岁多的孩子,大家期盼温暖的家已经很多年了,可是我们的家不是一年年变暖,而是一年比一年冷!”
       
          记者了解到,2016年,在了解情况之后,甘井子区供热办高度重视,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即到夏玉华家了解情况,尽管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但是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让夏玉华铭记在心,很是感动。2017年供暖期之前,供热公司负责人王永峰就此问题多次与其主动联系,查找问题原因,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供热公司安排工人对管线重新进行改造并安装了新的暖气片,对一些老旧设施进行大换新,确保家里能烧上热乎气儿。供热公司过去每天早晚二次供热,现在全天24小时供暖,供暖的热度相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
       
          温度上来了,心也暖了,困扰夏玉华12年之久的供暖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她在民意网留言写道:“这在往年是根本不可能的,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向你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对供热公司工作人员的高效办事作风赞不绝口。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