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惠民!乘坐“5”“9”字头公交线路刷卡优惠哦

      2017-12-27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方便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减轻出行负担,经市物价局批准,大连公交客运集团在所属“5”“9”字头公交线路上全部实行优惠票价。公交集团运营部门积极做好配车工作,服务管理部及时把公交刷卡乘车优惠的政策传达到每位驾驶员,并协调明珠卡公司对集团公司所属47条“5”、“9”字头的公交车票价进行重新设定。各运营单位全力配合,对下班入库的车辆,连夜逐台进行票价设定,确保该优惠票价政策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此次票价具体调整为,原车售票为2元的公交线路,每人次按照车售票9折优惠;原车售票为1元的公交线路,按照营运线路长度分档计价原则,即12公里以下的线路每人次按照车售票9折优惠,12公里以上(含12公里)的线路每人次按照车售票9.5折优惠;中小学生每人次按照车售票4折优惠;低保家庭的中小学生每人次按照车售票3折优惠。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