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百姓春晚》将于1月26日在大麦体育中心上演

      2017-12-22 10: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继5月17日2018年CCTV《百姓春晚》大连海选正式启动后,“我要上百姓春晚”就一直搅动着大连民间文艺爱好者的热情。12月20日晚,由百姓春晚大连地区组委会主办的“中国梦 四海请”第八届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发布会暨群星演绎盛典(兄弟闯天下巡回演唱会)在星海会展中心大连之夜上演。作为预热“百姓春晚”的系列活动之一,晚会邀请了赵洪涛、马智宇、夏云飞、美女天团等活跃在国内各大舞台的草根歌手、艺人组合为大连观众提前上演了一场“百姓春晚”,现场大厅座无虚席,表现了大连观众对即将于2018年1月26日晚7点在大连大麦体育中心上演的“中国梦 四海情”2018《百姓春晚》的期待。据悉,届时该晚会将通过央视、宁夏卫视、凤凰卫视、大连电视台以及央视直通车、腾讯等各大直播等平台直播或播出。



      预热“百姓春晚”兄弟闯天下巡回演唱会在大连之夜上演
       
          据“百姓春晚”总导演赵洪涛介绍,1月26日的晚会将邀请洪金宝、宋小宝、关晓彤 张国立、唐鉴军等嘉宾为优秀节目和奇绝文化颁奖,并将邀请云朵、马智宇、龙梅子、张轩铭、李晓杰、黑龙、旭日阳刚、刁寒、金波、杜歌、曲大雷、夏云飞、苏勒亚琪琪格、 玄鸟传说、西单女孩、高安、叶飞、李佳丹、草帽姐、阿尔法、小童星苏佳欣等央视“星光大道、越战越勇、开门大吉、黄金100秒、中国好歌曲”等综艺节目冠军和优秀选手登场献艺。



      草根艺人夏云飞(武术奇人、“陈真”扮演者)登台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百姓春晚”还将展示以世界奇绝文化主席瓜儿道然老师带领的奇绝文化明星团队,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民族文化、世界奇绝文化的风采。据悉,这些艺术家都曾多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年龄最大有百岁老人,并有我国老年田径奥运冠军等参与。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