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交警支队聘任特邀监督员监督交警执法履责

      2017-09-15 09: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为了建立健全依法行政、监督制约机制,把党内监督、法律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有机结合起来,9月14日,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17年度党风警风特邀监督员聘任大会。

          交警支队这次聘任的特邀监督员,大多数是关心和支持交通管理工作的社会各界代表,有政府部门的行政领导,有行业单位的业务主管,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新闻媒体的中坚力量,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基层群众。

       
      市民代表走进交警支队

          据了解,这些特邀监督员将对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勤政廉政、警风警纪、遵纪守法等情况实施监督;反映人民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反映、转递人民群众对交通民警、协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对大连市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