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异味扰民难忍受 市民发帖求解决

      2017-09-11 14: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高新区大龙王塘的臭味浓烈,什么时候能治理好呢?”近日,市民金女士表示身边同事最近都在说,一过龙王塘大桥臭味难忍,这让居住在此的金女士很是上火。“一年要闻好几个月这样的臭味,窗子都不敢开。整个旅顺南路靠海的地方比较多,只有龙王塘这里这么臭。什么时候能治理好呢?”

          记者从环保局获悉,环保局高新园区分局监察人员在龙王塘地区开展现场调查,调查时发现龙王塘地区确实存在异味扰民情况,自9月份开海以来,龙王塘渔港内的渔船每天运输海产品,存在鱼腥臭味,监察人员已经与龙王塘渔港的管理人员取得联系,希望渔港内加强卫生环境管理,向海产品的运输车辆司机加大宣传,加强运输管理,尽可能避免跑冒滴漏的情况发生。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