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民意网显奇效 整改不过夜小区垃圾已清理

      2017-05-02 10: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民意网显奇效!”星雨街东方星海小区垃圾堆放一个月现终于清理干净了,市民发帖向民意网表示了感谢。
       
       
           
          记者了解到,沙河口区星雨街东方星海小区A、B座之间,有人将一堆装修垃圾长时间丢弃马路边上,大约一个月无人清理。市民求助民意网,希望加强对环卫保洁工作巡查管理,对随意丢弃堆放垃圾行为,依法依规予以处罚,保持星海湾区域清洁干净的优美环境。在接到市民投诉后,星海湾管理中心立即责成相关单位对垃圾堆放点进行了清理,并且在当天晚上全部清理干净,困扰小区居民一个月的垃圾问题终于解决了。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写道,“民意网太神奇了!星海湾管理中心听取市民意见整改不过夜,太棒了!”
       
          去年以来,星海湾管理中心先后为星雨街安装了路灯,解决了摸黑路;近期又在星雨街补种了行道树,美化绿化了街区环境,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感叹民意网办事效率高。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