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聚焦3·15】全市“3·15诚信无忧消费周”启动

      2017-03-16 09: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3月15日上午,我市在西岗区香炉礁物流园区隆重举行全市“3·15”主会场活动。活动现场,市工商局、市消协表彰了全市“消费者满意示范街区”、百家“放心消费示范店”、百家“消费者满意单位”,并向“消费维权公益律师团”、“消费教育指导服务团”、“消费维权志愿者团队”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宇,市领导曲晓飞、郝明、郝方林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共同启动“3·15诚信无忧消费周”

          活动现场,全市“3·15诚信无忧消费周”活动也正式启动,参与此活动的2388家企业与我市各级消费者协会组织均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拒绝假冒伪劣商品,消费投诉即刻解决,并当场由其中的百家代表在设在会场的承诺墙上签字。与启动仪式的主会场相呼应,全市14个区市县同时设立分会场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和消费维权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向“消费维权公益律师团”等公益团队授旗

          据了解,今年“3·15”期间,围绕“诚信经营,无忧消费”主题,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纪念活动:与大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3·15”晚会,发布十大打假维权和十大消费投诉案例,公示第一季度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开展“消费教育讲堂”进高校、进社区、进体验场活动等,在全市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引导安全放心消费,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



      活动现场展示销售的无公害蔬菜受到消费者青睐

          “3·15”当天,由市消协与大连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消协邀您来体验 3.15大型公益活动”也拉开帷幕。该项活动为期5天,免费提供300个场地,为企业搭建平台,展示各类商品或服务,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免费体验。如果对所体验的商品或服务满意,还能得到优惠卡,可以到商场或企业店铺使用,不但买得放心还可以享受打折优惠。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