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199件环境信访案件按时反馈 重点督办未按时限办理案件

      2017-03-01 15: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你们电话不是9点才有人接吗,家里人还不让我打这么早呢,说肯定没人接,我说试试,没想到还真让我说中了,丫头,谢谢你听我说了这么半天……”2月20日早上8:14分,我市环境保护党政联合督查组受理信访投诉电话响起,一位老大爷打电话反映某区山体公园步栈道被损坏,无法正常通行问题。“虽说不是环保职能范围,但是我们也得做好登记并将移交至地方党委予以协调解决。”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道。自此,受理电话成“热”线,仅第一天就收集包括邮箱在内的投诉意见72件。2月20日—24日,共收集投诉意见323件,其中接听热线电话192 个,收到电子信箱信件131件。属于环境信访问题206件,非环境问题117件。

          2月28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截至2月27日16:00,已有199件环境信访案件按时限要求反馈。在近期的党政联合督查期间,督查组将对重点信访案件及未按时限要求反馈案件进行重点督办。

          “真的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困扰。”2月21日,市环保局再次接到马女士电话,对其2月20日电话投诉的位于捷山街13号的两家烧烤店信访问题的高效办理和答复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