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推出11块经营性建设用地 出让地价30亿

      2016-08-24 09: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23日,大连市土地储备中心会同市内四区政府、星海湾建设管理中心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2016大连市市内四区第二次经营性建设用地招商推介会,推出大连油脂化学厂地块改造项目、华联宾馆地块改造项目、体育中心配套四期A区宗地项目等11块已具备出让条件的经营性建设用地,推介的土地面积达35.57公顷,出让地价30亿元。

      大连推出11块经营性建设用地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大连商品房销售和存量房消化的回暖极大刺激了土地供应市场。截至6月底,市内四区供应经营性建设用地成交额26.6亿元,与去年全年土地出让相比,有大幅提升。

      63家房企前来了解11块建设用地情况

          记者注意到,今天推介的11块经营性建设用地主要集中在中山区和甘井子区。其中,中山区6块,甘井子区5块。推介会吸引了6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在11块建设用地中,规划总用地面积最大的是大连湾街道前关矿坑改造地块,三个区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7500平方米。单体规划用地面积最大的是体育中心配套四期A区宗地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94000平方米。

      体育中心配套四期A区宗地项目为单体用地面积最大的地块

       
      11块经营性建设用地介绍

          推介的11块建设用地性质主要以住宅及配套共建为主,其次为商业、办公和公寓。在每个项目的楼面地价水平参考预测中,中山区的价格区间为每平米6100-8400元,预测价格最高的是滨海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760研究所宗地BC地块项目,每平米8400元。甘井子区的5块建设用地楼面地价水平参考预测为每平米2200元-4600元。楼面地价水平预测最高的是大连华和制衣有限公司搬迁地块改造项目,每平米4600元。这些给出的楼面地价水平预测仅为参考预估价,最终以招拍挂文件为准。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