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女孩助人时不慎丢失电脑 公交司机爱心接力物归原主

      2016-03-31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一位女孩乘公交时好心为他人拾苹果却不慎将万元电脑遗失在公交车上,公交司机爱心接力,把丢失的电脑归还给善良女孩。

       3月29日晚7时30分,倪女士提着一部新买不久的价值一万元的商务电脑从虎滩新区乘坐上了汽车五分公司公司2路公交车,坐到了靠近后门的座位上。车在行驶时,一名乘客拎着的苹果散落到了地上,女孩帮忙拾苹果时将手里的电脑放在了一旁的座位上。到了桃源街车站,女孩下车时竟然忘记了一旁的电脑。2个小时过后,她已经回到了家中,突然想起了电脑,惊出一身冷汗。

       
      公交司机将电脑物归原主

      冷静下来,倪女士慢慢回忆,下午去了水果店,坐了公交车,但想不起来电脑究竟遗落到了什么地方。她抱着一丝希望通过114查询到了2路青泥洼桥调度室的电话并拨打了过去询问。当调度员告诉她电脑被驾驶员张伟拾到后,她欣喜若狂。

      30日早8时30分,倪女士女孩来到了汽车五分公司中南路客运站,当从驾驶员张伟手中接过电脑时,连连鞠躬道谢,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