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山路化物所公交站路段不宜施画斑马线

      2015-12-17 11: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早高峰此路段车速普遍较快,建议在中山路化物所公交站加画人行横道。”12月16日,市民徐成栋在民意网发帖建议。

          市民徐成栋表示,中山路化物所门前有多条公交线路设站。“马路对面的住宅楼和写字间,有很多住户和上班的人在这一站下车,而附近最近的两条斑马线一条在中山路进入星海广场路口,另一条在化物所正门前,距离车站都在300米以上,而且需要绕路。”徐成栋希望能在中山路化物所公交站加画斑马线。

          此前,记者采访了解到,规划人行横道要考虑的因素很多,通常设置在路口,因为这是车辆与行人交汇的位置。路段也有可能会做,会考虑到公交车站与吸引交通流的项目。“人行横道的布设需要有一定的间隔,还要考虑到车辆的通行,是一个综合的事情。”针对市民徐成栋所建议的路段,记者从公安局了解到,该路段为交通高峰路段,且道路较宽,斑马线不宜设置太密。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