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人大代表视察医疗软实力 县级医院改革将加快

      2015-12-03 09: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12月1日,我市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医疗软实力情况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何氏眼科医院、沙河口区医院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医疗软实力情况的报告。视察中,记者获悉市政府将加快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在人才引进、设施配备、人员培训等方面向基层适当倾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丽荣参加视察。

          医疗卫生工作事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规划医疗卫生总体布局,合理配置医疗资源,积极改善服务环境,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我市医疗软实力建设水平显著提升。下一步,我市医政部门将坚持中西医并重方针,健全有利于发挥中医药作用的体制机制,使中医药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发挥更大作用;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积极引入信誉好、管理能力强的民营医疗机构,为群众就医提供多样化选择;建立智慧医疗平台,促进医疗资源均衡配置,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服务及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