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沙区加大弃管绿地整治 让市民出门就能进花园

      2015-05-27 10: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栾颖 记者 李佳鹤)近日,沙河口区华北路香工街附近的香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弃管绿地内的垃圾杂物被清运,园林部门种上了各类绿化树木和花卉,还安装了美观的护栏,小区弃管绿地环境得到彻底整治。

      今年,沙河口区城建局进一步加大对弃管楼院绿地整治力度,特别针对一些脏乱差的死角进行清理整治,把原有绿地内堆放杂物进行清理,专业设计人员对弃管绿地进行绿化规划设计,以市民喜爱的花灌木为主,共整治弃管绿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栽植乔灌木488株,花卉模纹1636平方米,营造出小区绿树成荫,花灌搭配的绿化景观,让市民出门就进花园,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在绿化恢复的同时,辖区还安装了围栏,彻底杜绝人为踩踏、把绿地当厕所等不文明行为,大大改善了居民楼院绿地的景观效果。整治后,沙河口区城建局和辖区街道还通过绿地认养等形式,鼓励居民对改造后的绿地进行认养,达到爱绿护绿、共建共享的目的,使绿化成果有效保持。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