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新林东巷4号楼裸露在外的水管已穿上“新衣”

      2014-12-18 09: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自来水管因修下水阻塞时被损坏,现在裸露在外,自来水公司能不能帮忙包好,防止水管冻裂?”网友“普通市民LR”家住新林东巷4号楼,日前,他在民意网上反映自家附近的自来水管露在室外,本着未雨筹谋的原则,希望能有相关部门帮忙解决。12月16日,看到网友留言后,记者联系到自来水集团西岗区分公司的经理李鹏,经过沟通,虽然不是本职工作范围之内,但为了帮助百姓解除后患,李鹏答应12月17日进行施工。

      据李鹏介绍,自来水管是在物业疏通下水时破坏的外保温,从法规上讲,应由物业负责后期恢复。

      “如果找物业能修好,老百姓也不会求助自来水集团了,所以我们会帮忙将裸露的水管包好。”李鹏表示很理解百姓的焦虑,责任是谁可以等着划分,如果水管真冻了,苦的就是百姓了。

      12月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裸露的自来水管已“穿上新衣”。

      网友“普通市民LR”告诉记者,他家所住的新林东巷4好楼的入户自来水管自今年10月份就一直裸露在外,天气渐冷,他担心低温会冻坏水管导致爆管,所以在民意网上留言求助。“由于我们楼的下水井堵塞,导致污水顺着自来水入户管线周围的空隙处往我家的室内流,后来几经周折找到物业疏通后暂时解决了下水问题,但是入户管线的外保温层却在物业维修下水时被挖开,至今裸露着。”

      通过记者和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沟通,网友“普通市民LR”留言的水管外露问题得到解决。

      得知问题快速解决后,网友“普通市民LR”表示感谢:“真的很感谢民意网这个平台,办事效率很快,这下我可放心了。”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