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大连民意网举办今年第二期培训 年度留言近6万

      2014-12-11 14: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孙雨竹)针对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12月10日,大连市委督查室和大连市政府督查室举办年度第二期培训,来自全市14个区市县、先导区的50多名民意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期间,两委督查室领导希望,民意网工作人员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为百姓做点实事。

          大连民意网自2011年12月29日开通以来,网上留帖量已经突破10万大关,浏览量接近2000万人次。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大连市委督查室和大连市政府督查室每年都会针对网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工作人员进行分批培训,同时,向基层工作单位征询有效的办件方法和办案流程,加强民意网的高效运行,确保民意留言“最后一公里”的畅通无阻。座谈期间,金州新区、西岗区委、甘井子区政府、旅顺口区委、瓦房店市政府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期中,沙河口针对楼院防盗门、健身器材建立专项资金,随报随修;旅顺口搭起190余人的督查联络网,83个部门协同作战;瓦房店建立呈报呈批、跟踪督促、回访联系和整理归档等六项制度,全程跟踪督办整个办理流程等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扬。

          目前,民意网今年留帖量接近6万条,比前两年的总和还要多。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