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请为三岁的大连民意网留下您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2014-11-10 10: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孙雨竹)你知道么,亲,再过50天大连民意网就迎来它的三岁生日啦!在过去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大连民意网收纳了网友们近10万个伤心难过不解愤怒,将它们分拔给近150个政府职能部门,经过近万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已有超过94%的网友展露笑脸,为承办单位写上了“满意”的评语,也为民意网贴上“赞”的标签。

          “大连民意网是我们老百姓能说心里话的地方,我们有困难在这里说,今天我们有感谢,也想在这里说说。”

          “感谢民意网给我们老百姓提供这个沟通的平台,千言万语汇聚成两个字:谢谢。”    

          这里,大连民意网编辑部代表千千万万的工作人员向给予我们理解与支持的大连百姓,表示感谢。谢谢你的信任理解,谢谢你的一路相随。

          如果你对我们的工作还有什么意见与建议,千万不要憋在心里,敬请留言。

          >>>我要留言:点击进入留言板

          亲们,留言板开通已经半个月了,有几位网友质疑我们为什么辛辛苦苦敲出来的帖子显示不出来,这是因为有些人的帖子写的不是针对民意网的建议与意见,而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投诉帖哟,这些帖子有联系方式的我们都尽可能转到民意网平台上了,而对于投诉与建议的混合帖,我们也尽量分离后,将大家的建议公布出来。

          代表民意网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谢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