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网友就餐吃出苍蝇要求退款遭拒 求助民意网得解决

      2014-10-21 08: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前几天我和爱人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付家庄海鲜大排档吃饭,席间,在我的火锅内吃到一只苍蝇,后协商要求退款遭拒,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满意的答复。”网友“望回复”近日在民意网上留言求助。10月20日,记者从西岗区政府了解到,目前该饭店已将退款177元通过银行账号转账的方式退还给消费者。

          网友求助:就餐吃出苍蝇求退款遭拒

          据了解,近日,网友“望回复”和家人一起到付家庄海鲜大排档吃饭是在或火锅内出吃一只苍蝇,当时饭店大堂副经理声称可以代表该饭店老板和网友进行协商,后网友要求退款遭拒。“当时我和该饭店大堂副经理协商时,该副经理态度蛮横,并以自助餐为由只给我退一人的餐费,我表示不满意并拍下了苍蝇的照片以留投拆证据,结果后面站着的几个服务生要上前阻止我,最后被那个副经理阻止,最后她表示不退款,连起初答应的退我的那份款都不退了。因为有孩子在,我没做争执就带着孩子离开了。”网友“望回复”留言反映道,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

          部门回复:协调解决并退款

          记者从西岗区政府了解到,收到网友留言后,西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八一路工商所进行调查、处理。据悉,八一路工商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网友及经营者,最终达成和解:经营者电话向网友赔礼道歉,并退还消费款177元(已经将钱款通过银行账号转账),同时经营者表示要加强内部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