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这个夏天去金州体育场玩水去

      2014-06-26 18: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球赛进入间歇期,金州体育场可没闲着。26日,投资300余万元,占地4000平米的中国•大连青少年运动城“儿童嬉水乐园”正式落户大连金州体育场内。这个夏天,金州体育场不再只是“踢球”的代名词。

      成年人可以在这个800平米的超大戏水池里感受刺激的滑梯冲浪。现场设有更衣室和淋浴间。

          走进金州体育场,往日熟悉的场地上摆放着三个硕大的戏水设施。金州体育场场长李春戈告诉记者,为了提高体育场的使用效率,今年3月份开始,他们通过前期大量的项目分析和调研,结合自身现状,在体育场原有运动功能基础设施不变的情况下,对体育场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成立了“中国·大连青少年运动城”。还增加了攀岩、射箭、和嬉水乐园等运动项目。

      每逢周末,大屏幕将播放动画片。

          嬉水乐园设有淘气堡,滑梯、跷跷板等水上游乐项目,池水源自水质优良的地下层水。乐园还有亲子活动区、儿童嬉水区、休闲区、餐饮区等多种配套区域。为了保证儿童戏水的安全,每个池边还将安排两位救生员坐在“瞭望台”上待命。每逢周末这里还将在大屏幕上播放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片。

      现场不仅有戏水设施,明后天攀岩和射箭设备将陆续进入。

          截止26日,大连金州体育场“中国·大连青少年运动城”首个项目嬉水乐园已建设完成,并将于6月29日正式对外试营业,7月7日正式营业。

      [ 责任编辑:毛雪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