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乐购超市西岗店门前斑马线恢复

      2013-12-05 08: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网友谭女士是家住西岗区新起小区的居民,小区附近的乐购超市是附近居民常去的“购物天堂”。但是最近因为长春路路面大修,在恢复路面交通标志线时,却将原来的乐购东行100米方向的人行横道标志线取消了,为此谭女士在民意网留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将此处的人行横道线恢复,方便市民出行。12月4日,记者从公安局了解到,此处的人行横道线已经恢复。

      行人有序过马路,走斑马线。

          谭女士说:“市政部门对长春路路面进行了全面的大修,方便了居民的出行是个大好事。可是在恢复路面交通标志线时,却把原来的乐购东行100米方向的人行横道标志线取消了,使整个新起小区的居民过马路都极其不安全,附近的居民想要去市区或者其他地方基本上都要去乐购门前的车站坐车,自从没了这个人行横道,就好像我们的生命安全也没了保障,整天和汽车抢路我们也是心惊胆战啊。”因此,谭女士在民意网留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恢复原有的人行横道线,方便附近居民的出行。公安局在接到网友留言后,立即安排单位完成施工,恢复此处的人行横道线。

          12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乐购东行100米方向的人行横道线已经恢复,行人有序的走人行横道,不再有人车争行的现象了。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