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区总动员打赢“除雪战”

      2013-11-29 08: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1月27日,一场大雪装扮滨城,银装素裹。而为了行人安全义务除雪的身影,更成为滨城一道亮丽风景线。27日,甘井子区全区打赢“除雪战”。

       
      为行人安全,志愿者们寒风中除雪

          一大早,周水子街道亿达社区身着绿马甲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拿着扫帚和铁锹清扫小区内道路上的积雪,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小区主要干道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其中,一名志愿者患胃肠疾病,身体不适仍然坚持到最后。

       
      居民被志愿者所感动纷纷参加除雪

          7点左右,金贸社区的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纷纷赶来,拿起扫把和除雪工具,抢先清扫汽贸大门东侧最陡峭的路段,这里也是悦泰小区的车辆和行人出行的必经之路,只见大家都双手紧握铁锹奋力除着冰雪,抡起大扫把“唰唰”地扫着被铲碎了的雪块。由于天寒地冻,不少人的脸和手都冻红了。9点前已将社区门前的丁香街和汽贸东侧大道清理的干干净净,为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