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公积金提前全部还款不需要预约

      2013-11-21 14: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纯公积金贷款现金全额提前还款是否需要预约?

      你好,纯公积金贷款,想现金全额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需要,提前多久?需要带什么材料?工作日去可以么?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回复如下:网友:您好!提前全部还款不需要预约提前全部还款所需材料:《个人住房公积金抵押借款合同》、现金(公积金转账的还需要公积金卡、密码等公积金提取材料)、身份证、保险单副本或保证合同(收据)、借款业务代收代缴费用一览表(购买商品房贷款代收税费结算需用)。借款人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后,还应按以下流程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1、代收税费结算。凭《提前全部还款书》(代办公司联)或其他贷款还清证明、贷款合同到代理部门办理代收税费结算手续,多退少补,领取税费正式发票,开具结算证明。购买二手房、房改房、拍卖房、非国有土地产权房屋的,贷款还清后不需要代收税费结算。 2、领取保单正本(保证合同),核对房屋所有权证、他项权证,填写注销手续并到房地产交易登记管理部门办理抵押注销手续。 3、退保险(担保)费-仅针对提前还清贷款客户。凭《提前全部还款通知书》保险公司联(担保公司联)或其他贷款还清证明、保单正副本(保证合同及担保费发票)到保险(担保)部门办理。如需要了解更多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请拨打客服热线12329咨询。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支持!

      回复部门:公积金管理中心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28627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