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马栏前程街“积水成河” 居民期待根治积水问题

      2013-11-12 14: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尹燕飞)“马栏前程街公交站点附近简直成了一片汪洋,整个马路都被水淹没了!”网友“阳光明媚”告诉记者。11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前程街公交站点,看见往西山水库方向的路面全部被水淹没,过往车辆只能在最里侧的机动车道上通行,现场有一些排水工人正在施工。

       
      马栏前程街站点附近一片“汪洋”。

          网友“阳光明媚”11月11日在民意网留言说:“马栏天泉山庄门口附近积水严重,只有最里侧的一排车道勉强可以通行,前程街公交站台附近积水非常深,公交车根本靠近不了站台,附近居民出行非常受影响。从周六开始一直到今天早上这里的积水一直存在,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11日下午,记者来到天泉山庄,现场散发一种腥臭味,由东向西的过往车辆排成一排在最里侧的车道通行,靠近人行路的车道由于积水过深车辆根本无法通行。附近的水果摊摊主告诉记者:“上周五晚上这里就开始发水了,这两天越来越大!”“最近这两天这里的积水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想要过马路都要走很远绕过去。”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

       
       现场正在进行施工。

       

      现场停放的施工车辆。

          记者在现场看见一辆车身有“排水抢修”字样的车辆,一些排水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希望可以根治这里的积水问题,这里的排水好像不太好,经常出现积水,希望这次可以根治这一问题。”一位在附近居住的阿姨告诉记者。截至记者发稿前,相关部门尚未作出回复,记者将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