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地砖破损行人出行难 城建出手恢复路面

      2013-11-12 08: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人行道坑坑洼洼容易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尤其雨雪天更为危险。近日,网友“行人”在民意网留言说:“松江路桥下往东南方向走的人行道坑坑洼洼,地砖破损严重,希望相关工作人员能尽快将此处修复。”11月11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地砖已经修复,人行道恢复平整。

          
       
      人行道地砖平整。

          网友“行人”平日经常走松江路桥下,他在桥下行走时发现很多不便之处,“松江路桥下往东南侧方向走的人行道太窄,不足1米,破损的地砖让行人很容易摔倒,甚至滑下人行道,尤其雨雪天老人孩子行经此处更是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平道路,最好能扩宽道路,以解决老百姓走路难的问题。”接到网友诉求后,市城建局市政道路处的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勘察,市城建局市政道路处经研究决定,对该处破损的方砖进行维修,方便市民出行。11月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地砖已经修复。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