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网友提议维修并更新美林公园健身器材被采纳

      2013-11-08 09: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现在越来越多的居民喜欢去小区附近的公园锻炼身体,在泡崖美林园小区附近的美林公园便受到小区居民的亲睐,附近居民茶余饭后都会到附近的公园内健身娱乐,缓解一天的疲劳紧张。近日,网友王洋在民意网留言提建议:“美林公园现在共有9个健身器械,其中有5个已损坏,希望相关部门能增加健身器械种类和数量,并且修复已损坏的器械,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王洋的建议提出后被体育局采纳,11月7日,记者了解到,体育局近期将派相关人员对公园内健身器械进行更新修复,以满足辖区内居民健身需求。

       只剩一个杠的“双杠”。

      坏损的健身器材。

          11月7日,记者来到美林公园,园内不时能看到前来散步的居民,有老人在锻炼,有孩子在玩耍。王洋说:“美林公园主要是附近泡崖美林园的居民集中休闲散步的地方,但是美林公园健身器材破损并且种类太少,和附近的居民人数不匹配,希望相关部门能增加健身器械种类和数量,并且修复已损坏的器械,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在附近住的王阿姨告诉记者:“美林公园是附近居民平常休闲的地方,我经常来这散散步,做做运动,晚上附近的居民还在这里跳舞。可惜这里的健身器材太少了,不能满足居民的使用,经常出现排队的现象。”记者从体育局了解到,王洋的建议已经被采纳,相关工作人员将在近期对公园内的健身器械进行更新、修复,以满足辖区内居民健身需求。

      附近居民在公园锻炼。

      家长带着孩子玩耍。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