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 > 

      停水通知

      2022-06-18 07:25 来源:大连日报、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选择字号: T | T

      因城市供水管网建设工程的需要,自2022年6月21日8时起,以下地区供水受到影响:金州新区鸿玮澜山各小区、凤凰山庄、达赫山庄、华邦俪城、宏城嘉苑、阳光美麓、领秀逸城、南金学校、党校、陶然居、桃园小区、自然天成小区、花园小区、天鸿展视界小区、春和小区、金东路两侧、桂林小区、中长村、中长小区、解放广场周边、建兴花园小区、金向山小区、金州交警大队、湖畔嘉园、解放路道两侧、万科小区,盛滨花园A、B、C区等周边区域停水降压。预计工程将于22日8时结束,届时上述区域供水将陆续恢复。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提醒上述地区的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在此期间,请用户切记随手关闭水龙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

      [ 责任编辑:赵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