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冷空气又来!多穿!

      2021-10-22 08:21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在经过几轮冷空气之后,十月的滨城已逐渐适应了深秋的寒凉。趁着冷空气被“切断”的空档,前两天气温又启动了一波“回升攻势”,周四主城区一口气升至15.4℃,不少街道、乡镇都超过17℃,早晚时段的寒意几乎都被驱散。

      不过周四晚间随着一股弱冷空气到来,周五我市回暖的劲头会暂停一下,各地会出现小幅度降温,多数地区最高气温在12℃~14℃之间,陆地偏北风5~6级阵风7级,体感上是早晨到上午寒冷的感觉比较明显,外出的人群着装还是要适当增厚。

      周六随着这股冷空气影响结束,我市将重新进入回暖轨道,而且温暖的持续时间会稍长一些。具体来看,周末的天气非常不错,两天里都是暖阳相伴、微风轻拂,市区最高气温均在16℃附近,最低气温也会逐渐升至11℃,非常适合进行户外登山和郊游等活动。

      下周一、下周二温暖更进一步,在西南风吹拂下,市区全天气温会升至13℃~18℃。

      [ 责任编辑:李兆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