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悬崖边喝酒失踪,苦寻6个小时后发现……

      2021-10-20 08:19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一名男子和朋友

      在悬崖边喝酒时失踪

      经过6个多小时搜索

      在悬崖下的海水中

      救援人员发现了

      失踪者的遗体

      ……

      18日傍晚6点多,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信息:一名男子在琥珀湾悬崖边喝酒时,突然失踪。

      “据一起喝酒的朋友说,死者心情不好,当天喝了不少酒,之后又来到琥珀湾悬崖边继续喝酒,而中途不知何时他就失踪了。” 大连中山蓝天救援队队长王宇冬说,一起喝酒的朋友报了警。

      “我们赶到后发现,事发悬崖高20多米,悬崖下就是波涛汹涌的大海,如果失踪者是在酒后失足坠崖,生还希望很渺茫。”王宇冬说,经过搜索,最终发现在悬崖下礁石缝隙内,隐约有疑似遗体的可疑目标。

      因为当时海水已经涨潮,悬崖下已经被深度近2米的海水覆盖。此外悬崖高20多米,而且非常陡峭,从悬崖上很难直接抵达崖底。中山蓝天救援队不得不出动快艇,从海上接近事发海域。

      在一片漆黑的大海上,队员们打开探照灯,一片海域一片海域地搜索,最终发现了失踪者的遗体,并打捞到船上。

      19日凌晨1点30分,当失踪者遗体被蓝天救援队员用担架运送到悬崖上,持续6个多小时的搜救工作终于结束。目前,悲剧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