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事发深海区!俩男子被海流子冲散,桨板飘走了……

      2021-09-26 08:18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两名男子带桨板下海

      谁知深水区遇海流子

      两人被大浪冲散

      桨板也越飘越远

      ……

      25日早上,傅家庄东大连岛附近海域发生一起险情。幸运的是,其中一人携带了手机,仓皇中报警求助。大连星海湾边防派出所万众海上救援站、大连星海救援等多支力量奔赴事发海域展开救援。

      事发海域位于东西大连岛之间,距离傅家庄海岸约1500米的深水区。万众海上救援站负责人“罩哥”介绍说,报警的是两名遇险者之一。

      据其描述,两人在25日清晨携带一个桨板下海,在深水区遭遇了海流子。两人被卷下桨板后,桨板越飘越远,根本追不上了。

      “这时两人的体力几乎耗尽,无力返回岸上,而且海流汹涌,两人也被冲散了。”“罩哥”说,幸运的是他们都会游泳,而且报警者还用防水袋装了一部手机,这也成了他们的最后一线生机。

      接到报警后,大连星海湾边防派出所万众海上救援站和大连星海救援队均携带救援艇,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搜索。

      在行进途中,救援人员一直和报警者保持联系。此时他们得知,报警者已经漂到了远离事发海域的深水区,他无法描述确切位置,在雾气中隐约可见的北大桥,成了唯一的参照物。尤其危险的是,另一名遇险者已经和他分散,不知所踪。

      根据报警者提供的信息,搜索一路向北大桥方向延伸。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搜索,好消息最终传来,两名遇险者被救援队分别找到,并被平安送抵星海湾游艇码头。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