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车库?仓库?查封!

      2021-09-26 08:17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原本是地下车库

      却被隔成一间间仓库

      堆放大量可燃物品

      电线裸露在外

      灭火器已过期

      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位于石葵路的一处面积2200平方米的车库,被私自改建成仓库,分隔之后对外出租。由于存在重大消防隐患,9月24日,大连中山区消防、公安等多部门联合对其进行查封。

      当日,葵英街道、消防和公安派出所等部门的执法人员来到了中山区石葵路80号的地下车库。

      执法人员发现,地下车库被私自改建成了仓库,改变了原有的使用性质,分别租给了4家企业用于储存医疗器械、鞋子和一些纺织品。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在仓库内部仅有的6具灭火器中,有2具已过期,而且应急照明灯也因故障不能使用。

      仓库内部还有10个苯板房,大量电线裸露在外,没有任何灭火设施作为保护。

      里面还堆放着大量的易燃物品,甚至还有电动自行车在内停放和充电,更有员工在苯板房内休息,消防安全隐患十分严重。

      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取样实验,当苯板被点燃后,迅速燃烧,产生了浓烟,说明建筑材料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相关条款,中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执法人员当场对该车库进行了临时查封,并责令限期仓库的使用人对苯板房和隔断进行拆除,对可燃物品进行清理。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