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大连警方最新提示!

      2021-06-25 08:03 来源:新闻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2021年中考

      将于6月26日至27日进行

      为了给广大考生

      营造安心、静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我市警方发布安全提示

      警方安全提示

      一、各种利用中考进行诈骗的不法行为将会发生,随着现代通讯技术的发展,行骗者花样会不断翻新,公安机关加大打防力度,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谨防中考诈骗行为。

      二、广大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各种证件及物品,安全及时到达考点,避免匆忙应考。

      三、考生如果在旅店、宾馆休息,要注意存放好自己的考试物品,关好门窗,不可粗心大意。

      四、考生家长请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有序停放车辆。如果在考点外等候考生,不要大声喧闹,保持考点周边环境安静。

      五、考生及家长在考点外候考时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避免聚集,在人员密度较低区域等待,听从现场民警与工作人员的疏导,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身防护。

      六、公安机关将派出警力在各考点内部及周边进行安全防范、治安巡逻、交通疏导等现场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处置各类治安问题,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七、考点周边将会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减速慢行,严禁鸣笛,听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疏导。

      八、考生和家长如遇到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时,可向现场的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110。

      [ 责任编辑:姜贇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