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本周末,公交加车!

      2021-06-23 08:15 来源: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
      选择字号: T | T

      2021年大连市中考

      将于6月26日(星期六)

      至6月27日(星期日)进行

      大连交警最新提示!

      6月22日

      大连公交发布

      中考期间公交集团运营情况

      为确保中考期间考生顺利出行,保证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方便广大考生按时乘车赶赴考场,根据教育部门公布的中考考点分布状况,大连公交集团提前制定了中考期间公交行车计划,对市内30处考点周边线路临时增配运力,重点加密7时至9时、12时至14时开考前及考试结束后的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密切关注5处备用考点情况,如接到指令,将及时调整运力,满足考生出行需求。

      公交集团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同时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实时监控各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并增派管理人员在各易堵路段现场指挥调度,根据交警部门临时道路管制情况及时调整线路走向,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同时派出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考场周边公交站点维持秩序,引导考生和家长秩序、便捷乘车。

      公交驾驶员也将严格按照公交集团要求,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在驾车途经各考点时,低速慢行,保证安全驾驶,确保考场周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此外,考生在考试期间凭《中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集团所属公交线路。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