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监测显示猪肉价格继续下降

      2019-11-19 12:0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监测显示猪肉价格继续下降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郭增福 记者 毛雪梅)11月12日-11月18日,大连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周相比11升5降9平。备受关注的猪肉价格继续下降,鸡蛋和鸡肉价格也出现下降。蔬菜和水产品价格上涨。

      大连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价格为3.55元,环比上涨2%。主要是由于秋菜售卖已进入尾声,本地和外地蔬菜供货量有所减少,预计近期蔬菜价格将继续呈季节性小幅上涨态势。上涨较明显的品种是青椒和韭菜,价格分别为3.50元和3.32元,环比分别上涨5.42%和4.21%。

      猪肉价格继续下降,主要原因是由于当前猪肉价位偏高,需求量有所下降。同时供应量较前期有所增加,导致猪肉价格下降,预计近期猪肉价格仍将呈小幅波动态势。牛肉价格为40.60元,环比上涨0.40%;猪肉、羊肉、鸡肉和鸡蛋价格分别为28.82元、40.48元、15.48元和5.90元,环比分别下降6.43%、0.20%、3.25%和1.73%。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