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驾驶证如何换领? 看这里简单实用

      2019-07-17 08: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驾照换领可以提前多少天办理?”“需要带什么证明?”“周末是否办公?”‧‧‧‧‧‧作为驾驶员,你是否也有相同的疑问。根据公安部139号令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申请办理换证业务。

      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获悉,姚工街驾驶员管理处及各区大队业务窗口周末均有值班人员办理业务。申请换证业务需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表到业务窗口办理即可。体检费用由驾驶人所在体检中心收取,换证业务收取工本费10元。

      驾驶证无论是否启用都必须在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办理换证业务,超过有效期一年以上驾驶证予以注销。被注销驾驶证未超过两年的,机动车驾驶人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合格后,可以恢复驾驶资格,需交考试及驾驶证工本费50元。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