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棠梨湖公园周边新建5座新式水循环生物公厕

      2019-05-10 14: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红旗棠梨湖公园是居民活动休闲的地方,我总带孩子去完,但公厕经常不让用,大人小孩老人都没地方上厕所,给城市形象带来不好的影响,什么时候能解决一下。”5月5日《12345是市民热线》节目中,有市民咨询道。

      据悉,棠梨湖公园夏季旅游人口极多,但其周围是大连市备用水源地,不允许污水排放,因此公园只能使用生物公厕,但由于技术所限,老式生物公厕日接待人数在60-70人。游客多时,确实无法满足百姓如厕需求。

      但在“厕所革命”的行动中,甘井子区不仅对棠梨湖生物公厕进行改造升级,使得公园内3座公厕基本没有使用人数限制,而且政府大力投入,在棠梨湖公园门口、红旗岔鞍村旅游登山道等多处选址共建造了五座新式水循环生物公厕,现已投入使用,尽最大能力满足百姓与游客的如厕需求。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公园,公厕,棠梨湖,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