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清流坊社区“护苗2019”专项行动在路上

      2019-04-24 10: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为引导少年儿童自觉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4月22日上午,由辛寨子街道清流坊社区党支部、关工委、工青妇创新工作推进组与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蓝城小学携手举办的“清蓝+工程暨护苗2019‘绿书签’”签名活动在蓝城小学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宣传了“远离有害网络及刊物”的相关知识,传授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等常识,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拒绝不良信息等理念。志愿者们还在校内张贴宣传海报,向学生派发了印有“护苗2019专项行动”字样的精美绿书签。活动最后,学生们依次在“远离有害电子书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条幅上承诺签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远离有害网络及刊物”的意识,用行动践行尊重知识、拒盗版、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阅读、学习氛围。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活动,学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