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全面启动“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竞赛活动

      2019-04-24 10: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渐晚消息(记者 王煜)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提升公共交通、出租汽车等窗口行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造全国一流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4月23日上午,大连市“最美公交人”和“最佳公交线路”竞赛活动在和平广场枢纽站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共同开展。同时,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争创“最美的哥的姐”和“最佳出租车汽车企业”竞赛活动。

      大连市“最美公交人”和“最佳公交线路”竞赛活动启动

      根据竞赛活动方案,本次“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竞赛活动的范围是主城区公交企业所属公交驾驶员、地铁集团所属地铁运营公司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其中,“最美公交人”由企业申报、媒体宣传等形式,每季度推出10名“最美公交人”,年终从季度最美公交人中产生10名年度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由企业申报候选最佳公交线路,活动领导小组确定20条候选线路,通过媒体公示及综合评定,最终确定10条“最佳公交线路”。

      季度“最美公交人”及年度“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确定后,通过媒体公示,并报道先进事迹。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颁发牌匾,对先进个人给予一定奖励。年度“最美公交人”先进个人优先推荐大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建议所属企业在职务晋升、年度工作考核中予以优先考虑。

      “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竞赛活动,是打造全国一流公交服务品质的重要内容,将在全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中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优质服务、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明显提升。竞赛活动期间,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各环节工作安排,及时邀请广大市民参与和监督,并适时将各环节的结果进行公示。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