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山区2019年“绿书签行动”启动

      2019-04-24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山区2019年“绿书签行动”暨“扫黄打非”进学校活动启动。学生们收到300本新书。

      中山区2019年“绿书签行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山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山区中南路小学以及中山区图书馆联合开展。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围绕学校读书节主题表演了诗朗诵。与会领导向学生们赠送了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的“绿书签”,中山区图书馆赠送给学生近300本新书。

      读书活动让书香满校园

      中山区围绕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主线,以“净网”“护苗”专项行动为平台,以“绿书签行动”为载体,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空间,为净化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学生,书签,读书,中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