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图书馆停车一位难求 积极寻找解决之道

      2019-04-24 15: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停车难是一个社会现阶段面临的难题。甘井子区图书馆现有持证读者9万余人,周六、周日每天到馆读者4千多人,其中驾车来馆的读者占很大比例,甘井子区图书馆现有停车位120个,缺口巨大。

      甘井子区图书馆现有停车位120个,缺口巨大。

      市民反映车辆停放混乱

      “有个问题在这里想反映一下,希望能得到重视并进行合理改进。”市民刘晓萌最近几个月周末经常在甘井子区图书馆借阅学习,她发现该图书馆车辆停放混乱。

      图书馆门外四周都画有停车位,可是车主停车相当混乱,有没有车位都停,导致进入车场找位置的时间,经常发生两车头对头的情况。希望图书馆的管理者,能重视一下场馆周边停车情况的管理。

      图书馆:继续加强管理 寻求解决

      被停车难问题困扰的甘井子区图书馆,这几年积极想对策加以解决,先后与交警支队、区城建局、亿达第五郡物业等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停车难问题,并在日常工作中采取很多措施,如铺设分道路锥、设立警示标志、物业工作人员现场疏导等,但收效甚微。

      今后,甘井子区图书馆也将加强管理,使现有资源得到充分合理的使用,并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现有状况,寻求解决之道。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