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司机开车拨打手机?市民望交警严查

      2019-04-22 15: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绿灯变了却迟迟不开?前方道路通行状况好却开的很慢?车子左右摇晃把不准方向盘?……如果道路上发生以上几种情况,是的,你很有可能猜对了,这位司机正在玩手机或者打电话。

      开车打电话属于交通陋习,希望广大车主坚决杜绝此种行为

      随着现在汽车保有量增多,路上开车司机的技术、车德等良莠不齐,在路上不难发现有些车要么龟速行驶、要么偏离车道压线行驶等。待鸣笛提醒,躲过后几乎都是一手握方向盘,另一手拿着手机在操作。作为有车一族的市民张先生,对于路面行车遇到的上述情况给予谴责。“这样不光对他自己不负责,更对于路上正常行驶车辆及行人产生重大安全隐患!希望交警严查!”

      其实,开车拨打手机一直是我市交警部门重点查处的内容,但因其只能依靠民警现场查处,因此难度较大。我市公安部门正在研究新的方法,也欢迎广大市民提供新的思路。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