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大连又现野生梅花鹿 突然出现吓坏车主

      2019-04-17 14: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随着我市生态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市民看到野生梅花鹿的机会并不稀有,前段时间市民于莲花山偶遇野生的梅花鹿后,6日市民许女士也碰见了这个“萌萌哒”的家伙。

      一头鹿从道路上跑过

      6日晚上7点20分左右,市民许冰倩开车去往付家庄方向,在行经滨海路下转弯口时,一头鹿突然出现在她车前方。“它有很大的鹿角速度很快的从我车前跑过,这个位置距离森林动物园又很近,不知是不是动物园意外跑出的?”许女士回忆起当时的经过还心有余悸,担心没有反应及时而撞到鹿。

      “能看出咱们大连的生态环境是越来越好,可是我担心鹿突然出现在马路上会有安全隐患。”市民许女士希望在生态环境好的同时能有措施让野生鹿与人群隔开,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确定鹿是山林野生

      经询问,确定森林动物园附近发现的鹿是山林野生梅花鹿,不属于森林动物园园中动物。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