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一家24小时城市书房纳客 市民建议多多开设

      2019-04-17 14: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你有多久没有读过一本好书了?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整本书了?有时候想看书却发现没有氛围,可这样的情况如今可以解决——24小时城市书房让阅读成为习惯。

      书店由一座带有阁楼的主楼和副楼连接组成,共5层。

      中山区24小时城市书房开门纳客

      “希望中山区也可以设立城市书房……”市民丹丹是中山区居民,她表示西岗区及沙河口区都有设立多家很棒的24小时城市书房。“希望中山区也可以多设立几个24小时城市书房,方便市民阅读、借阅图书。”市民丹丹兴奋道。

      据悉,中山区已经有24小时的城市书房,“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位于中山区天津街和民生街交汇处。书店由一座带有阁楼的主楼和副楼连接组成,共5层,分为社科类、文学生活、亲子书房、艺术书房、思想书房和总裁书房,营业面积达2000平方米。读者可自由选择成为次借、月借、季借、年借会员,用最小的时间和成本,坐拥私人图书馆。3月29日,该书店已正式营业,所有服务全部向读者开放。

      市民建议设立多家24小时书房

      对于市民丹丹希望中山区设立多家24小时城市书房的建议,记者从中山区政府获悉,设立多家24小时城市书房一事待时机成熟时再做具体研究。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