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丢失爱犬老人垂泪 民警千方百计助寻回

      2019-03-22 09: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高英巍 记者 冉嬛)年近七旬的全老太丢失了一条金毛犬,心急如焚的老人到瓦房店市公安局土城派出所报了警。经过调取监控和走访排查,金毛犬失而复得。近日,全老太手捧锦旗来到瓦房店公安局,激动地流着眼泪向民警们连声称谢。

      经了解,全老太丈夫去世多年,3个子女又都成家立业,老人不愿给子女添麻烦,独自一人生活。子女怕她寂寞,就于5年前为全老太买了一只金毛犬,取名“欢欢”。每当老太太出门时,欢欢都会跟着并帮忙带路,还会帮着老太做一些提菜篮子等小事儿,从一只幼犬至今,欢欢一直陪着老人长到了五岁,对于全老太来说,几乎就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宠爱有加。

      2月23日下午,全老太带着金毛犬欢欢,准备前往市集买树苗,可到了之后,人多眼杂,一转眼的功夫,欢欢就不知道哪去了,等了好久都没有回来。老人知道欢欢平时不会主动离开自己,当时就急了,给子女们打电话,一家人四处寻找,在找遍了集市也没发现欢欢的踪迹,老人心中非常难过,不吃饭也不喝水,更是伤心得落了泪。在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之后的十几天里,民警们根据全老太提供的线索,到丢失欢欢的附近场所调取视频监控,挨家挨户走访排查,终于找到了这只被老人日夜牵挂的金毛犬。3月13日,民警带着欢欢到了老人的身边与她相认,当全老太高声喊着“欢欢”的名字时,金毛向老大娘飞奔过来,老人那久违的笑容终于又再浮现。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老人,金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