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公共用地咋变“私家菜园”居民直呼不合适

      2019-03-22 17: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公共绿地本是大家共有的一抹绿色,却存有个别人因私心将其圈占为己用的现象。近日,市民刘先生所住小区就有个别居民圈占绿地种菜的情况,他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时予以清除。

      绿地被个别业主私设为菜园(图片由市民刘先生提供)

      市民:绿地变菜园不合适  

      “此处应该是小区公共的绿地,怎么就变成了私人的菜园?”市民刘先生家住前关欣家园,据他描述在43号楼前广场有私搭且破坏绿地改成自家菜园,养鸡养鸭的现象。“高压线下存放生产经营用具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整体环境也遭到了破坏。”市民刘先生无奈道。

      物业:约谈业主限期清理

      针对市民刘先生所反映的小区内私自将公共绿地改为菜园等情况,欣家园小区物业公司已与相关业主进行约谈,要求业主限期清理。同时小区物业也表示将加强宣传,加强巡查,保障业主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