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大货车撒漏严重 查处整改运输车辆9台

      2019-03-22 16: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大货车跑一路撒一路,不能在路边设置个检查点吗?”近日,市民赵云在民意网发帖反映张前北路大车经过后泥土、石子等撒漏问题严重。

      针对市民反映路段撒漏问题进行专项检查、整治,加强该路段监管,现场查处整改运输车辆9台。

      据了解,松江路西端路口至万科魅力之城张前路路段为大连市甘井子区出入市主要交通要道,来往大型运输车辆较多。其中辛寨子玉山石矿位于张前路交新水泥路东南侧,占地54万平方米,是目前大连市最大一处建筑材料聚集地,常年供应大连市建筑行业的建筑材料、混凝土等物料,每天有大量大型运输车辆进出石矿,易产生扬尘、撒漏现象。张前路BRT公交终点站路段,2018年市政铺设管线路面恢复不彻底,也是造成扬尘现象问题原因之一。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获悉,针对撒漏问题,执法局近几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采取白天不定时、不间断的巡查,夜间定时、定岗检查,并多次进行了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效果。同时,政府也正在采取限制、逐步减少、关闭、取消或责令停止部分企业经营权等行政措施,降低该区域、路段的扬尘污染现象。

      针对市民的诉求,辛寨子大队对附近多处施工工地进行了执法检查。并协同局机动二大队连续多日对该路段运输车辆撒漏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整治,加强该路段监管,现场查处整改运输车辆9台。同时建议属地街道责成卫生扫保单位加强对该路段路面清扫,洒水作业,每天保证4次以上洒水,保持路面湿润防止扬尘。责成大连天元矿业有限公司对矿区内道路进行扫保,安排了专职人员和设备,每天进行除尘降尘。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