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重要文件失而复得

      2019-03-21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3月19日早上7:30,乘客王女士拿着一面“拾金不昧品德好,热情服务效率高”的锦旗来到39路锦城园市场调度室,当面感谢拾金不昧好司机蒋年和热心的调度员王林鹰。

      女乘客为司机和调度员送来锦旗

      原来,3月15日10:00左右,王女士乘坐39路车,在锦华北园终点站下车时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驾驶证和数张银行卡,还有公司文件资料的挎包遗落在车上。因为公司的文件资料非常重要,证件补办起来很麻烦,于是,王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调度室询问,得到了当班调度员的热情接待。庆幸的是,39路7543号驾驶员蒋年在终点站巡查车厢时,在座椅上发现了这个包,并将它交到调度室保管。

      王女士在调度室看到自己的挎包被完好的保管着,内心非常激动,经过仔细确认,调度员将挎包归还给她。王女士捧着失而复得的挎包,连声道谢,高度赞扬公交人拾金不昧的精神。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女士,调度员,挎包,调度室,拾金不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