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的好兄弟” 高进大连演唱会4月大连开唱

      2019-03-21 09: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 记者从大连体育中心获悉,4月20日,高进"我的好兄弟"2019世界巡回作品演唱会大连站即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曾几何时在KTV,男人们必点《我的好兄弟》这首歌曲。走心的歌词、深情的旋律、朗朗上口的高潮部分,淋漓尽致地唱出了男人之间的兄弟情,甚至也让不少女孩子们青睐不已。这首歌的创作者高进,被誉为内地 "最有影响力制作人"、"情义歌曲教父"。高进作为具有匠心精神的音乐创作才子,一直在幕后低调为音乐事业贡献热量。其制作的《我们不一样》、《刚好遇见你》、《勉为其难》无一不是火爆全网的歌曲。

      据悉,本次高进"我的好兄弟"2019世界巡回作品演唱会可谓亮点十足:投入巨金打造的酷炫舞台、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黄金乐队配置重磅出击,更有神秘嘉宾惊喜来袭,如此高的规格只为让观众感受到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让每一位现场观众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高进,我的好兄弟,大连